178首页 > 新闻 > 决战工业七号《机动战士敢达OL》地图攻略

决战工业七号《机动战士敢达OL》地图攻略

新闻 官方 2018-07-24 10:04:03

《机动战士敢达OL》作为一款以为52vs52大规模作战为主的游戏,地图大多都拥有以描写硝烟战场为主的场景,而在不断地更新中也有更多的地图加入到了游戏之中。在前段时间,宇宙新图工业七号加入到了游戏之中。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关于这一张地图的打法吧。

工业七号分为上中下三个部分,地图相对而言较为局限,战斗比较集中,尽管地图上方的双方基地距离很短,但通道的大门在一开始处于关闭状态,在最开始的时候不应在上路堆积兵力,而应该将注意力集中在中下两路。而在上路大门开启后如果提前集中兵力完全有可能突袭对方的上路基地,可以说工业七号是一张对于战术执行力有所考验的地图。

在工业七号中,新机独角兽敢达与刹帝利将作为ACE登场,由于战场较小,战局集中,容易形成明显而激烈的战线,对于双方来说,如何掩护和围绕强有力的ACE进行战斗将直接决定战线的优势劣势,从而进一步影响到战局

《机动战士敢达OL》是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在线研发,国内久游网独家代理的TPS机甲大作,曾荣获“金翎奖·2015玩家最喜爱网络游戏”大奖。该款游戏忠于原著的U.C.时代世界线,丰富的MS机体,多变的战场局势,定必让你犹如亲临敢达对战的最前线!欲知更多信息,请登录《机动战士敢达OL》官方网:点此链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