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实况足球2019》将于8月8日推出全平台试玩

《实况足球2019》将于8月8日推出全平台试玩

新闻 178整编 2018-07-23 15:10:32

《实况足球》官方推特宣布,《实况足球2019》将于2018年8月8日推出的试玩体验版。

体验版将会同时在PS4/Xbox/PC三大平台进行,还将提供在线快速比赛选项。以及常规的离线功能。目前官方并未表示本次体验版测试结束时间。

《实况足球2019》画面更加细腻,能让玩家获得身临赛场的体验。《实况足球2019》增加了更多官方授权,如联赛、球场、俱乐部等,球员面部、身体细节也制作得相当精细。

(《实况足球2019》将于8月8日推出全平台试玩)

 

本作的画面将更加细腻,力图让玩家获得身临赛场的游戏体验。比起前作,《实况足球2019》增加了更多的官方授权,如联赛、球场、俱乐部等等,球员的面部、身体细节也制作得相当精细。游戏将于8月30日正式发售,登陆PC/PS4/Xbox One平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