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萌妹子的奇幻日常 原创动画「えんどろ~!」2019年1月开播

萌妹子的奇幻日常 原创动画「えんどろ~!」2019年1月开播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7-23 14:20:39

虽然今年10月番都还没上,但关于明年1月番的阵容已经陆续公布了,今日,一部以4位少女为主角的原创日常奇幻系动画公开,名为「えんどろ~!」。

「えんどろ~!」是由Studio五组担任动画制作的原创动画,从上面这张视觉图来看,萌妹子果然还是很吸引人的~虽然该作要等到明年才能与大家见面,但与之联动的漫画版却会先行在今年夏天开始在web漫画网站コミックファイア上开始连载。

更多关于该作的情报,请期待我们日后的报道。

STAFF

原作:い~あ~るぴ~!

监督:かおり

系列构成:あおしまたかし

角色原案:なもり

角色设计:饭塚晴子

动画制作:Studio五組

プロデュース:EGG FIRM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