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B社总监:不必担心《辐射76》 B社依然会专注单人体验

B社总监:不必担心《辐射76》 B社依然会专注单人体验

新闻 178整编 2018-07-23 11:52:18

在《辐射76》公布之后,很多玩家都担心《辐射》转为多人游戏会丢掉系列的特色,而B社总监托德霍华德则表示,希望不要再把《辐射76》成为“生存游戏”。

霍华德谈道:“我们避免使用‘生存’这个词,因为人们会马上想到DayZ和以及其他一些游戏,而这些对于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来说并不准确。”“《辐射76》,虽然它是一款在线游戏,但是当我游玩的时候,我大部分时间依然是单人游玩,我们和粉丝们一样喜欢这样的体验。”

(B社总监)

B社作为目前依然坚持制作单人游戏的3A厂商,霍华德这番话大概也表明了B社依然会专注于《辐射》系列一贯的单人体验,维护玩家的游戏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