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为纪念「海贼王」连载21周年,佐伯俊开载「食戟之山治」特别漫画

为纪念「海贼王」连载21周年,佐伯俊开载「食戟之山治」特别漫画

新闻 178动漫原创 2018-07-23 11:19:50

最近为了纪念JUMP创刊50周年,各种活动、企划简直层出不穷。而在今天7月23日发售的周刊少年JUMP34号(集英社)上,为了纪念尾田荣一郎「海贼王」连载21周年,也开展了一系列企划。

首先,是在1000封以上的应募中选出读者,与路飞一起登场。此外,由爆衣美食漫「食戟之灵」的作者附田祐斗、佐伯俊合作的特别漫画「食戟之山治」也宣布刊载了,该作是以山治为主角的美食漫画。

尾田老师还特别留言希望该作能动画化。

除了这个之外,脂小路蝉麿与YouTuber・Fischer’s-フィッシャーズ-合作的漫画「Fischer’s×ONE PIECE 7つなぎの大秘宝」也宣布会在8月3日发售的JUMP9月号上开始连载。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