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第五人格》连续两周荣登iOS日区免费榜榜首

《第五人格》连续两周荣登iOS日区免费榜榜首

新闻 178整编 2018-07-20 15:09:36

网易的手游《第五人格》于7月5日正式登陆日本市场,一举拿下了日本iOS免费榜榜首,这也是继《阴阳师》和《荒野行动》之外,网易第三款登顶日本iOS免费榜榜首的游戏。目前,游戏已发行英文、日语、繁体中文等多种语言,面向相应用户市场发行。日本市场也已成为网易它越来越重要的主战场了。

目前其出海势头持续强劲。自7月5日推出日文版之日起,《第五人格》便超越任天堂《宝可梦:寻宝探险》,跃居日本App Store游戏类免费榜首位。直至今日,过去约两周时间,《第五人格》一直蝉联免费榜首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第五人格

不付费删档测试(12-22)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