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千呼万唤始出来~!22娘驾驶着弹幕机甲KT-01帅气登场~

千呼万唤始出来~!22娘驾驶着弹幕机甲KT-01帅气登场~

新闻 官方 2018-07-20 14:05:26

千呼万唤始出来~!

来自『哔哩哔哩』的元气看板娘「22」驾驶着弹幕机甲KT-01帅气登场~~

可随意切换机甲&小电视形态,双肩搭载两部六连发弹幕肩炮,轻触机关还能开启弹幕轰炸模式!以满满的诚意制作出这款超高可玩性的萌系变形机甲,请务必将其带回家尽情玩赏!

萌系机器人 弹幕机甲22号 KT-01参上!

Bilibili会员购 独家销售哦~!!!

商品属性:

商品名:弹幕机甲 22号 KT-01

出品方:哔哩哔哩

尺寸:机加状态约16cm,电视状态约13cm

材质:PVC&ABS

画师:KEMO默启

原型制作:KEMO默启

原型协力:开天工作室

发售日:2018年11月

售价:279RMB

预售时间:2018年7月20日

弹幕机甲 22号 KT-01,是由哔哩哔哩和默启KEMO联合出品,开天工作室,神机重工共同研发的一款可变萌系机甲。

机甲形态由22娘驾驶,双肩搭载两部六连发弹幕肩炮,轻触机关开启弹幕轰炸模式。手部是可替换的小电视机表情包,未来会有各种拓展功能。

弹幕机甲变身为小电视机形态之后,可以做出各种表情,还有更多扩展表情包。

视频: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7094797

为了配合这次弹幕机甲的发布,中国大型机器人艺术开拓者孙世前特地制作了一台等比例的巨型弹幕机甲,高2.8米,宽3米,可搭载机师一名,肩部可发射弹幕。这台巨型机甲将在BW展会上正式亮相。

预售还可以得到专属特典:巨型机甲启动钥匙

那么,在哪里可以买到呢?

商品链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