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不吹不黑》强势来袭 保时捷 Cayenne Turbo S 2015

《不吹不黑》强势来袭 保时捷 Cayenne Turbo S 2015

新闻 官方 2018-07-20 12:05:04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名车是保时捷 Cayenne Turbo S 2015,这是我们不吹不黑系列的首款SUV车型,无论是现实生活中还是游戏里,Cayenne这款SUV也是大家非常熟悉的,游戏中Cayenne分为基础款(A级别)和Turbo S(S级别)两款,本文的主角就是经过动力改进涡轮强化的Turbo S款,该款卡宴的发动机为408TV8引擎,那么今天,就让我们了解一下游戏内的卡宴Turbo S吧。

视频:点此链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