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堡垒之夜》国服即将上线 中文版用户数据可回迁

《堡垒之夜》国服即将上线 中文版用户数据可回迁

新闻 178整编 2018-07-19 15:34:06

今天,《堡垒之夜》官博发布公告,游戏将在7月24日正式登陆WeGame平台,所有中文版玩家直接开放国服体验资格,并对包括V币余额在内的所有数据进行回迁。 ​​​​

原文内容:

​​致所有关注《堡垒之夜》的玩家:

《堡垒之夜》国服将于 7 月 24 日正式登陆 WeGame 平台。届时我们将先对部分预约玩家开放体验资格,玩家可前往官网查询资格,并通过WeGame 下载进入游戏。

国服开启后,所有玩家累计登录两天,即可在官网活动页领取第五赛季英雄勋章。此前已购买过英雄勋章的玩家,将自动获得 950 V 币的奖励。

为确保《Fortnite 中文版》玩家的流畅体验,我们将为所有中文版玩家直接开放国服体验资格,并对包括V币余额在内的所有数据进行回迁。

为顺利完成回迁,《Fortnite中文版》将于7月21日零点至7月24日21时进行停服维护。维护后,《Fortnite中文版》将统一变更为WeGame版本,国服将正式开启。拥有中文版客户端的玩家可通过升级客户端直接进入国服;其他玩家请前往WeGame搜索“堡垒之夜”进行下载,或前往官网(fn.qq.com)下载。

国服开启后,EPIC 需对游戏内充值功能进行修复,玩家将暂时无法使用充值功能,也无法购买守护家园模式。此前在《Fortnite中文版》中已购买过守护家园模式的玩家,国服开启后可继续进入该模式。充值功能具体开启时间请留意官方公告。

未来国服将统一使用 WeGame 平台的服务,我们也将联手 Epic 团队,为中国玩家提供更流畅、更公平的游戏体验。期待与更多玩家在国服里相见,一起玩坏战场,嗨到最后!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