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数码宝贝:生存》曝光 或将于2019年登陆PS4/Switch

《数码宝贝:生存》曝光 或将于2019年登陆PS4/Switch

新闻 178整编 2018-07-19 13:59:11

据日媒爆料,《数码宝贝》完全新作《数码宝贝:幸存(Digimon Survive)》将于2019公布,登陆PS4/Switch平台。

生存SRPG《数码宝贝:生存》,故事发生在2D+3D相融合的幻想世界。玩家可以通过对话做出选择,改变故事,甚至改变数码宝贝的进化。

参加野营的主人公们突然来到了异世界,在这个世界中满是凶残的生物,处处危机,随时有生命危险,为了生存下去,冒险的帷幕就此拉开,游戏主角名叫百束タクヤ,是一名在异世界中迷茫的中学2年级学生,数码伙伴是亚古兽。

探索过程中,玩家会在野外发现很多关系剧情的关键点隐藏其中,战斗采用战棋策略玩法,行动能量是关键元素。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