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神》续作有望?圣莫妮卡工作室发布招聘启事

《战神》续作有望?圣莫妮卡工作室发布招聘启事

新闻 178整编 2018-07-18 15:50:29

新《战神》发售之后一个月取得了500万的惊人销量,出续作可以说是板上钉钉,而现在看来《战神》的续作可能已经在进行中了。

圣莫妮卡工作室网站列出了一个概念艺术家的职位,以设计新的神和神话故事中的生物。

(圣莫妮卡工作室网的招聘启事,招募一名高级概念画师)

我们可以猜到,这会是奎托斯故事中的一部分。《战神》的故事在一个关键时刻结束,北欧神话很可能将在续作中继续有着重要的地位。新的《战神》将会把我们带到何处,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