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无人深空》Next更新 将推出第三人称玩法及多人模式

《无人深空》Next更新 将推出第三人称玩法及多人模式

新闻 178整编 2018-07-18 14:46:16

Hello Games在今年3月宣布将为《无人深空》推出免费更新版本《无人深空Next》(No Man's Sky Next),将为拥有本作的玩家提供更深入的更新。此次推出的多人模式将允许玩家同朋友一起探索、战斗、生存,这是游戏全新的体验。

除了多人模式,游戏还将强化视觉效果,包括增加第三人称、改善宇宙和星球的视效以及更多的飞船、NPC、建筑物的细节。游戏中增加了上百个基础部件来建设更大更好的基地,此外玩家还可以增加护卫舰来让游戏变得更为丰富。

虽然《无人深空》在发售之后由于质量问题遭到了媒体和玩家的口诛笔伐,但是开发商在发售后对其不断地补充和修改让这款游戏渐渐变得越来越好,或许随着更多的内容到来《无人深空》会成为玩家最初期待的那个游戏。

Next更新将于7月24日上线,Xbox One版本也于当天发售。

(编辑:Z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无人深空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