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梦幻西游3D》超自由大世界 看我七十二变上天入地

《梦幻西游3D》超自由大世界 看我七十二变上天入地

新闻 官方 2018-07-18 14:35:37

《梦幻西游3D》手游已于7月9日震撼首曝,并正式开启了全网预约。作为《梦幻西游》IP的传承者,《梦幻西游3D》手游除了构建了一个梦幻玩家“前所未见”的3D大世界之外,还为他们提供了自由探索的广阔空间。玩家将用前所未有的全新方式,游历三界。

【绝美梦幻自在畅游 绚丽三界触手可及】

通过发布会现场公布的实机视频,《梦幻西游3D》手游首次向玩家展开它的宏伟画卷,其中剑侠客在大雁塔顶饮酒望月,凌风而行的场景,更是让不少玩家内心澎湃。作为《梦幻西游》IP在3D即时制领域的首次尝试,《梦幻西游3D》将为所有玩家带来的,是一个更加真实、更具沉浸感的立体世界。

显而易见的是,不久的将来,玩家将能通过轻功或飞行等玩法,探索《梦幻西游3D》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同时,捏脸与表情系统、自定义家园与帮派、自定义副本与战场等多重创新玩法的引入,更是把主导这个世界的钥匙交到了玩家手中,使他们可以体验和享受独一无二的游戏人生。

【化身万千无所不能 七十二变上天入地】

相信有不少玩家已经注意到了一个非常有趣的细节,在剑侠客施展轻功之后,还化身为雄鹰在天空中翱翔,这正是《梦幻西游3D》中独具特色的七十二变玩法。玩家可以变化为世间万物,并获得其特殊能力,甚至通过变化之术汲取召唤兽的特殊能力,增强战斗实力。

变成雄鹰就可以振翅苍空,云端之上望远,变成鲸鲨就可以弄波四海,水底之中游深。在这个全新的世界中,玩家不仅可以看到更加全景的三界,还可以进一步的触摸到三界的每一寸土地,大海和天空,触摸三界的心跳。

《梦幻西游3D》将会致力为所有玩家带来更自由的游戏体验,除了七十二变这样让人惊艳的玩法之外,还有更多之前从未见过的三界游玩新体验将一步步与各位玩家见面。

《梦幻西游3D》手游已正式宣布开启全网预约,感兴趣的玩家可前往官网:点此链接>>>或扫描文章下方小程序二维码进行预约。此外,《梦幻西游3D》手游为所有参与预约的玩家准备了多种福利彩蛋。更多预约活动的规则和游戏最新内容的曝光,玩家同样也可以前往游戏官网进行了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梦幻西游三维版

双平台删档测试(08-08)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