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新英雄“破坏球”上线时间确定!将于7月25日正式上线

《守望先锋》新英雄“破坏球”上线时间确定!将于7月25日正式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18-07-18 13:45:49

《守望先锋》官方宣布新英雄“破坏球”(Wrecking Ball)将于7月25日正式加入游戏。

《守望先锋》新英雄“破坏球”将于7月25日正式推出

“破坏球”也是《守望先锋》的第28位英雄,同时也是第6位重装型英雄。“破坏球”作为重装英雄登场,而里面的仓鼠技师名为哈蒙德,它是守望先锋基地中的一名实验体,在逃离基地后制造了破坏球当做自己的战斗机甲,并加入了《守望先锋》的英雄池。

破坏球机甲可以让哈蒙德获得相当强的生存能力,并可以通过机甲像保龄球一样打破对手的防线,直切防御薄弱的后排敌人,并打乱地方阵型。除了生命值较高外,哈蒙德的破坏球还拥有感应护盾技能,能随着周围地方英雄的数量增多而提升护盾值。破坏球中还有抓钩和火炮等武器,通过组合能够对地方英雄造成伤害并击退对方,终极技能则是地雷禁区,在附近地面放置地雷,一旦触发则会对敌人造成巨大伤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守望先锋

正式运营(05-24)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