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幽游白书 武术会》正式登陆中国 7月26日开启首测

《幽游白书 武术会》正式登陆中国 7月26日开启首测

新闻 官方 2018-07-18 10:44:42

出自富坚义博之手的经典热血动画《幽游白书》正版授权手游《幽游白书 武术会》正式出展2018年CCG,并宣布正式登陆中国市场,预计7月26日开始首轮限号删档测试。

《幽游白书》作为1990年代《周刊少年JUMP》三大代表漫画之一,承载着许多人的青春与回忆。而《幽游白书 武术会》将化为时光方舟,带领各位重拾曾经的青春记忆,在高自由的战斗中回味儿时热血。激斗!暗黑武术会,你准备好了吗?

激斗!暗黑武术会 《幽游白书 武术会》7月Start

获得《幽游白书》正版授权的手游《幽游白书 武术会》是一款收集养成类的策略卡牌手游,原作中的角色都将在游戏中一一登场,并且能和其中部分角色成为队友一起战斗。在游戏战斗中,角色技能全部卡牌化,玩家可以对技能卡牌进行自由操作,让激斗更具不可预估的刺激性。除了精彩刺激的对战玩法,游戏中还有“迷宫城”这样的冒险玩法。经典的Roguelike玩法,让充满随机性与策略性,可玩性大大增加。

此外原作剧情也会以关卡,对话以及视频的方式展示出来,还原经典,让各位玩家在感受热血激斗的同时,还可以在游戏中回味曾经的感动。游戏中的音乐是由著名作曲家崎元仁以日本东京为据点的音频制作工作室BASISCAPE工作室负责。曾经制作过Final Fantasy、奥丁领域、胧村正等诸多经典游戏作品的BASISCAPE,这次为《幽游白书 武术会》的作曲也是相当值得期待的一环呢。

预注册正式开启 浦饭之队邀你加入

暗黑武术会上,浦饭之队获得了最后的冠军,而作为官方授权手游《幽游白书武术会》期待所有玩家的加入,预注册正式开启,精彩活动即将上线!赶紧加入,一起开启魔界统一之路吧!

预注册地址:点此链接>>>

《幽游白书 武术会》CCG EXPO亮相 现场感受灵力的交织

在今年7月5日-9日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简称CCG EXPO 2018)中,《幽游白书 武术会》也正式与各位玩家见面。众多忠实的粉丝也已经提前领略到《幽游白书》所带来的经典冲击!

想要亲手释放浦饭幽助的灵丸、飞影的黑龙波、重现藏马化身妖狐的瞬间吗?想要亲身参与暗黑武术会的激斗吗?想要重温《幽游白书》的经典场景吗? 7月26日首测的《幽游白书 武术会》更是不容错过的机会,暗黑武术会的擂台,就差你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