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因成绩优秀 GRF奖励监督与选手们各1000万韩元奖金

因成绩优秀 GRF奖励监督与选手们各1000万韩元奖金

新闻 178游戏网 2018-07-17 13:49:06

Team Griffin是英雄联盟LCK赛区今年夏季赛升入顶级联赛的一支新队,虽然刚刚进入顶级联赛,但是Team Griffin在夏季赛第一轮的比赛中取得了积分第一名的好成绩,以8胜1败的成绩战胜了多个lck的老牌强队。为了鼓励队伍,俱乐部奖励监督与选手们每人1000万韩元奖金。俱乐部的微博也公开了这一消息。

 大家好,这里是Team Griffin。

作为出道赛季,2018年LCK夏季赛第一轮以8胜1败,第一名的成绩完美收官。

为赋予动力及表示激励,我们奖励cvMax监督与选手们各1000万韩元奖金。(约59361人民币)

明天将于SPOTV进行第二轮第一场比赛,接下来的比赛也请大家多多支持我们。

我们会以好的成绩回馈。

感谢大家。

 

因成绩优秀 GRF奖励监督与选手们各1000万韩元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