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泡泡先锋》英雄推荐 吃货还是死神?

《泡泡先锋》英雄推荐 吃货还是死神?

新闻 官方 2018-07-17 10:26:41

Q版竞技游戏《泡泡先锋》,游戏融合了经典的炸弹人玩法、英雄养成、英雄技能等元素,可爱Q萌画风,简单轻松操作方式,绝对会让你爱上这个泡泡世界!

萌系养成 强力坐骑培养

养成系统包括英雄和坐骑两种,英雄养成除了传统以上的经验升级和生命外,你还可以增加自己的速度、射程等,同时养成道具多样,从各方面加强你的英雄。同时游戏还增加了坐骑功能,坐骑培养直接带来的是英雄属性的提升,以及坐骑独特的技能主动技能。

英雄技能 尽显英雄特色

游戏中目前十余位英雄,除了本身的属性差异性,对战时同时需要搭配自身的技能才可发挥出英雄的特色。例如影丸的闪现与眩晕,小狸的减速与标记,缇米的变身与属性加成等,控制、输出、变身、群攻、防御、刺杀等元素存在于不同的英雄身上,对战时带来的进攻、躲避、追杀、消耗等体验也是水到渠成。

轻松上手 多种游戏模式

《泡泡先锋》战斗方式以炸弹人为基础,但区别于其他弹弹堂类网游,本作将有更多的对战模式:人机模式、竞技模式、大乱斗模式与金币模式。各模式的胜利条件不相同。人机和竞技模式下,5分钟内得分高者获胜,或者通过击败敌方所有可出战英雄提前获取胜利;大乱斗模式下,在游戏结束时排行榜前三名的玩家获胜;金币模式下,在游戏结束时,拾取金币最多的一方获胜。

《泡泡先锋》这样一款Q版萌系作品绝对会让你获得游戏本真的乐趣,来泡泡一起放松一下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