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apcom宣布《怪物猎人:世界》与《FF14》联动于8月2日推出

Capcom宣布《怪物猎人:世界》与《FF14》联动于8月2日推出

新闻 178整编 2018-07-14 14:29:32

 近日,Capcom官方正式宣布《怪物猎人:世界》与《最终幻想14》的联动内容将在北京时间8月2日早上9点更新,届时《最终幻想14》的BOSS“贝希摩斯”(Behemoth)将会作为可狩猎怪物加入到《怪物猎人:世界》当中。

 


 

 


同时本次联动除了“贝希摩斯”外,在本次预告片中也可以看到《最终幻想》系列的招牌吉祥物“莫古利”,加上之前公开的《最终幻想14》仙人掌形怪物“Cactuar”也会在本次联动中来到《怪物猎人:世界》。



《怪物猎人:世界》目前已经登陆PS4/Xbox One,并将在8月10日登陆Steam,目前国服WeGame也已经上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