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福利“啦啦队”助战 《大唐无双》赛季备战服7月13日震撼来袭!

福利“啦啦队”助战 《大唐无双》赛季备战服7月13日震撼来袭!

新闻 官方 2018-07-12 11:23:53

醉卧沙场君莫笑,古来征战几人回。好战者的嗜斗血性始终未冷,在这世界杯上演巅峰对决时刻,网易强PK战斗品牌旗舰之作《大唐无双》的2018年新赛季烽火也将席卷整个无双世界。从7月13日-8月3日开始开启的新服均成为赛季备战服,并将作为新赛季最后入围服务器,与众多服务器中的英雄争夺赛季荣耀!在这隆隆的战鼓声中,意气风发BUFF、天降宝箱、天降祥瑞、高手档等众多劲爆战斗、激情玩法、海量福利全都在备战服汇聚一堂,马上来盘点下这些让心跳再加速的精彩。

1、新赛季抢鲜看

2018全新的S2赛季烽火即将燃起:竞技巅峰赛、全新帮会对战规则、25VS25的阴山主题战场大乱斗、全新的冰心、制裁灵气宝石等众多精彩玩法,让众多被撩起贲张热血的好战玩家万众期待的赛季活动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2、积分风云录

所有赛季备战服均可享受开服前7天充值额外赠送20%积分,最高可获赠2000积分!

3、高手过招,棋逢敌手

在备战服开启之后的四周时间内,玩家的声望获取效率增加5%,受到怪物伤害减免5%,此状态持续至赛季新服开服后第28天。

活动时间内,服务器中的高手玩家们将在阵营塔争夺战、名将转生进度战、职业排名战,声望排名战等活动中过招,争夺属于赛季备战服的特殊奖励和无上荣耀

4、天降宝箱雨

备战服活动期间,玩家参加长寿宫、冰风洞、恶人谷、夜哭山庄和试炼场时,boss有几率会掉落通灵宝珠,把通灵宝珠上交给长安和洛阳城内的混世魔王,即可增加召唤进度,而当全服玩家齐心协力将进度推动到相应阶段后,每周一晚22时,满载着4级玄甲包、玄月、铁血髓、九级金刚念珠这些至宝极品的宝箱就会如流星雨般掉落在各大门派地图的地面上,一夜暴富的梦想说不定就在此处实现喔!

5、天降祥瑞 燃爆全服战火

在备战服开启后的四周时间中,每周的周一、三、五、日晚上21:00~21:20期间在马嵬驿、梨花谷、游魂堡场景内的随机位置会各出现一位祥瑞使者,唐义双方的玩家将需要全力抢攻, 云集双方最强精锐全力搏杀,生死就在转瞬间,而每隔一段时间就跳转位置的祥瑞使者,让战斗更加呈现出不确定性,20分钟的激战中成功夺取到祥瑞使者的归属权,获胜阵营方的玩家就可以找祥瑞使者领取祥瑞礼包作为奖励,同时还将得到一个声望获取提升10%的强力buff。

盛夏的炙热也无法抗衡嗜斗的燃情之火,2018新赛季的备战正紧锣密鼓进行中,还有更多玩法优化和新增PVP精彩乐趣也将陆续亮相,马上登录游戏,备战服上抢鲜一步把握先发优势,在全新赛季中爆发出最强者的无上光华。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大唐无双

咆哮公测(07-07)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