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僵尸家族新成员参上 CSOL生化再起风云!

僵尸家族新成员参上 CSOL生化再起风云!

新闻 官方 2018-07-12 10:32:42

7月18日,《反恐精英Online》将会迎来生化大版本的更新,全新僵尸小姐姐领衔众僵尸强力来袭!这位新僵尸不仅拥有超高的颜值,更是可以在天上飞的哦!究竟她的到来是否会改变生化战场上的格局呢?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说起《反恐精英Online》僵尸家族中的颜值担当,可能大家都会投票给暗影芭比、痛苦女王、追猎傀儡等。不过相信下周之后,这些僵尸小姐姐将会感受到来自新僵尸的强大威胁!光洁的皮肤、姣好的面容、性感而健美的身材,无不预示着新版僵尸生前定是一名大美人。充满蒸汽朋克风格的造型,加上明显是人为装上的一些机械挂件,无形中给予人们一种阴森诡秘的反差美感。

当然,要说新僵尸最引人注目的地方,当然是那对硕大的翅膀了。相信所有人都会非常好奇,这位新僵尸角色究竟拥有着怎样的飞行方式、飞行速度,乃至战斗机制。从体型上推测,新僵尸明显应该属于敏捷型的僵尸。翅膀的外观与翼龙、蝙蝠的翅膀较为相似,因此飞行方式很可能会是滑翔为主。当然了,既然是敏捷性僵尸,肯定少不了快速突进的手段,翅膀骨架上那奇怪的金属装置,相信就是帮助僵尸从空中快速接近人类玩家的助推器了吧。

下周新版本更新后,这款全新的僵尸角色将会正式登陆《反恐精英Online》生化模式,所有玩家都可以在游戏中免费使用!据说,这款僵尸角色将会拥有两个专属技能哦!而关于她攻击机制的种种疑问,就等你们到时候在游戏中一一找寻答案吧!

在《反恐精英Online》中有一个很有趣的现象,那就是CSOLer们都会习惯给各种富有特点的僵尸们起有趣的外号,比如“邓紫棋”、“奥巴马”、“水泥工”、“胖子”等等,也为这些只知道杀戮,没有感情的僵尸们增添了几分人情味。那么,这次的新僵尸,大家想好给她起什么外号了吗?不如叫——“飞姬”怎么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