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洲际赛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罗技G:把握风口全方位布局电竞

洲际赛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罗技G:把握风口全方位布局电竞

新闻 官方 2018-07-11 16:25:42

2018年英雄联盟(下简称“LOL”)洲际对抗赛近日在大连以LPL的获胜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作为全球知名的顶级赛事,我们在游戏的官方信息中看到了不少大牌赞助商的身影。而瑞士知名外设厂商罗技旗下游戏品牌罗技G,成为大赛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也是唯一官方指定外设产品——这也是自S7全球总决赛后,罗技G再一次赞助LOL大型国际赛事,从中不难看出罗技G在电竞领域宏大的愿景和布局。

就在7月4日正赛开始前,罗技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蒋志兴先生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长达一小时的交流中,蒋总与我们分享了大量有关罗技G在电竞领域布局以及未来产品方向等问题上的看法。

(罗技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蒋志兴先生)

机遇:电竞黄金周期元年开启

“2018年是中国电竞产业发展的一个黄金周期的元年。”蒋志兴表示,自2017年4月,亚奥理事会把电竞列入了亚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罗技认识到2018年将是对电竞产业发展意义最重大的一年。“电竞是目前很少的几个能落地的风口”蒋志兴如是说。是以,无论是从产品还是营销层面,罗技G都借助自身独有优势开展全方位布局。以产品而言,罗技产品线种类齐全,技术共享。例如耳机,罗技有Ultimate Ears专业舞台监听级别的音乐耳机品牌在做;Jaybird无线蓝牙跑步耳机在做;游戏耳机也在做。只有像罗技这般具备跨品类研发的强大能力,才能形成生产综效的实力,也才能借其他品类的研发实力,来进一步加强罗技G的游戏产品的研发。

营销方面而言,罗技G与赛事主办方、游戏运营方、各大赛事转播平台,还有IP合作方等各类厂商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致力共同推动起电竞游戏的良性全面发展。多年来,罗技G全力推动电竞产业化和大众化进程,为中国电竞的发展贡献巨大力量。目前,罗技G战队包含国内顶尖战队RNG等,为他们提供非凡的外设装备。未来,罗技G也将与更多顶尖战队进行合作,助力他们在各大赛事中战出强大。

据悉,罗技G邀请了全球多个顶级电竞战队参与产品使用与研发,推出了Pro系列。这些顶级的职业选手既是罗技G黑科技的实验者,也是这场电竞变革的见证者。罗技G从职业战队这边收集反馈,把最专业的洞见反馈给研发团队,并运用到研发调整上。

趋势:无线外设成为未来电竞必备装备

所谓“天下武功唯快不破”,过往的无线产品接受度不高,主要原因在于传输延迟、连接出现断帧以及续航这三大问题,罗技G独创的LIGHTSPEED™技术能让罗技G的无线产品在连接上实现1ms报告率,彻底解决传输问题。

而罗技G历时三年研发推出的Hero传感器可以让电源使用寿命提高十倍;于去年推出的Powerplay无线充电系统,更能边玩边给鼠标无线充电,真正达到永不断电的游戏竞技体验。

罗技G相信,无线电竞装备的痛点正在被解决,在不久的将来,无线电竞游戏产品在普通玩家中的渗透率、普及率会大大提升。而“成为电竞选手的第一选择”更是罗技G的当下最重要的目标之一。

云:科技企业转型的一个重大平台

无线游戏产品家族的出现对于罗技而言只是一个阶段性的成果,随着中国“消费升级”力量的崛起,作为始终引领外设装备的领导品牌——罗技,正在从PC周边设备厂商转型成云周边设备厂商,以期能够够好的满足消费者更加多元化的消费需求。蒋志兴表示,“云”提供了罗技成功转型的一个重大平台,而要完成这样的转型,罗技必须做到“软件领先,硬件配合”的产品发展模式,这个重大转变也正是促成了罗技过去5年的销售飞跃、股价上涨以及品牌声望建立。他相信,这样的故事还会继续下去。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