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携手《流星花园》,《梦幻西游》手游新增时辰玩法

携手《流星花园》,《梦幻西游》手游新增时辰玩法

新闻 官方 2018-07-11 14:59:17

青春一梦解千语,梦落尘世璨如星。7月9日,无界造梦·因你而在——“你是所有可能”梦幻西游2018国风盛典在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盛大开幕。作为梦幻西游大品牌旗下一款标杆产品,此番,《梦幻西游》手游在宣布成为《流星花园》独家游戏合作伙伴的同时,也于游戏内开启“梦幻流星季”玩法,期待与全体玩家一起,在漫天流星雨的见证下,许下这一季盛夏,彼此间关于青春关乎梦想的那些诺与约。

梦幻西游2018国风盛典官网专题页面:点此链接>>>

无界造梦,流星雨落梦幻愿景

“我许青春一杯酒,余生誓守三界约”。作为一款拥有亿万玩家热爱者的游戏,《梦幻西游》手游自上线以来,始终致力于通过玩法上的创新和革新,不断翻新玩家的游戏体验,并借此传达出年轻化的品牌形象。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让你的泪落在我肩膀......”,十七年前的盛夏,《流星花园》所呈现的温馨初恋,深深印刻在年轻一代的脑海。十七年后的暑期,新版《流星花园》浪漫上映,期待用一季的怦然心动,开启这年夏天的青春风潮。

值得一提的是,基于共通的内核——青春,此番二者更是开启深度影游联动。在《流星花园》中,观众时不时可见男主角F4女主角董杉菜体验《梦幻西游》手游的趣味场景;而随着《流星花园》的播出,《梦幻西游》手游除了开启“流星花园”新服外,也在游戏内上线“梦幻流星季”活动,期待用一季的浪漫,给七分甜的青春,加一点初恋般的心动感觉。

时辰转换,黑夜降临坐观流星

流星雨划落,揭开了隐藏于夜幕下,三界玩家从未欣赏过的,那满满一世界的神秘美。为了对应流星雨的出现场景和时辰,《梦幻西游》手游精心推出“时辰玩法”,玩家在游戏主界面左上角(场景图标旁)可看到时辰变化,而游戏内部分露天场景也会根据时间的流逝而呈现黑夜和白天的转换效果。

随着黑夜场景的出现,7月9日-9月30日期间,每晚20:00-22:00,也即戌时、亥时和子时三个时辰,游戏内就会下起流星雨,每一位玩家都可以与喜欢的那个TA,在三界寻一处视野开阔的露天场景,一起欣赏这一场如梦似幻的流星雨。相信流星雨落的梦幻星空,会给你们留存下最难以忘怀的一段青春记忆!

星语心愿,听歌赏景赢取福利

郎才搭女貌,好景衬情缘,当然还少不了浪漫的音乐来增添雅致。每晚流星雨落之时,主界面就会出现音乐按钮,玩家可以选择点击按钮,聆听浪漫的流星雨歌曲。

而听说对着流星许愿,愿望也能够早日实现。为此,《梦幻西游》手游也推出应时应景的“星语心愿”道具,等级≥40级的玩家,只要每日活跃度达到100点就能获得,道具可用于在流星雨场景下,许下心愿或诉说秘密。

值得一提的是,在7月9日当天20:00-22:00,《梦幻西游》手游更是开启浪漫流星雨活动,给等级≥40级的在线玩家群体奉上多达60次的的经验奖励,同时还开启在线抽奖,不少幸运玩家更是惊喜获得了流星家园图纸包丰厚奖励,不由得令身边的小伙伴们嫉妒羡慕恨。

一直以来,《梦幻西游》都尝试通过不同形式的跨界合作,去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给玩家群体呈现丰富多样的游戏体验,此番与《流星花园》的合作,也秉持这份初心。现在,《梦幻西游》手游“梦幻流星季”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展开,想要与心爱的人许诺三界的你,记得每晚准时上线看流星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梦幻西游手游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