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ky光·遇》携手萤火虫动漫嘉年华,向着天空王国启程吧!

《Sky光·遇》携手萤火虫动漫嘉年华,向着天空王国启程吧!

新闻 官方 2018-07-11 11:36:25

著名华人游戏制作人陈星汉最新作品,由网易游戏代理的《Sky光·遇》国内第二次TestFlight测试已在本周一温暖落幕,但天空王国的冒险旅程仍未结束!在7月14日至17日期间,《Sky光·遇》即将于酷狗蘑菇·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19th与你相约,游戏热爱者们将可以到现场参观并参与试玩,一同感受这场“社交冒险体验”的魅力!

“酷狗蘑菇·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19th”今年将于7月14日至17日在广州市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启。由网易游戏代理的游戏艺术之作《Sky光·遇》也将来到各位游戏热爱者的面前,届时除了会向玩家们全方位展示《Sky光·遇》游戏中的各种匠心设计,更会开启现场试玩环节,大家将可以亲身体验到《Sky光·遇》独特的游戏乐趣!

展会时间:7月14日-7月17日

展台地点:广州市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A40展台《Sky光·遇》

“点点萤光,汇聚梦想。萤火虫动漫游戏嘉年华已在广州、上海等地累计成功举办20届,是目前华南地区最大的商业动漫游戏展。一直以来,萤火虫文化致力于为动漫爱好者提供更优质的内容,并相信二次元的力量将随着大家共同的努力能绽放出梦想的光芒。”——节选自萤火虫官方介绍

在国内的两次测试期间,《Sky光·遇》收获了大量游戏媒体和玩家们的极高评价。无论是自由翱翔的“沉浸式”游戏体验,还是与全球玩家同行的“社交冒险”,都让玩家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Sky光·遇》本次携手“萤火虫“,相信会让更多热爱这款游戏的玩家们能在现场体验“爱与给予”的魅力!

在《Sky光·遇》的世界中,玩家们会化身“光之后裔”,在天空王国中展开一场充满奇遇的冒险。在冒险途中,玩家们与来自各地的玩家相遇、相识、相知,互相照亮,携手踏上复兴王国的征途,将光明传播到整座王国。

在制作人陈星汉的眼中,游戏可以和电影、书籍一样,解决人们心中的情感诉求。因此,《Sky光·遇》的游戏体验将以“爱与给予”的情感触动作为核心,展现陈星汉对于游戏作为“第九艺术”的思考和创新的同时,也将为玩家带来最为纯粹的游戏感受!

这款匠心独运的精品之作,还有太多的感受和触动值得去分享、去品味,还有更多的惊喜在前面等待着各位玩家!向着天空王国启程吧,这个周末我们不见不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