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神秘海域》设计师曝惊人秘密 内森掉的不是血是“运气值”

《神秘海域》设计师曝惊人秘密 内森掉的不是血是“运气值”

新闻 178整编 2018-07-10 15:14:13

顽皮狗的《神秘海域》系列火了有10余年了,近日有玩家晒出了德雷克在敌人枪林弹雨中,下落不中弹的动图,表示游戏缺乏真实性。

(主角德雷克仿佛“主角光环”附体,子弹全部被吸收)

游戏的动画设计师Jonathan Cooper在推特上回应了这个,表示德雷克其实根本没有「生命值」这个设定,实际上是“运气值”,越来越红的屏幕 UI 提示代表了他的“运气值”正在下降。当敌人在德雷克的运气值用尽的时候,敌人开枪可以杀死他。这也让游戏中的冒险成分更加真实浓烈。

《神秘海域1-3》总监Amy Henning也参与进来,说游戏是有意这么设定,致敬电影《夺宝奇兵》。在很多动作电影里,英雄经常绝处逢生,部分归功于敌人破烂的枪法。不过如果你想找寻更具挑战的体验,《神秘海域》系列会提供困难和Crushing模式,让敌人更聪明,更致命。

(编辑:Z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