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贯穿进攻路线《泡泡先锋》MOBA模式攻略

贯穿进攻路线《泡泡先锋》MOBA模式攻略

新闻 官方 2018-07-10 10:13:08

由上海跳跃网络研发发行的轻竞技型网游《泡泡先锋》,MOBA玩法来袭,准备好迎接全新的玩法了吗?

夺取主基地 自走炮怕了吗

在《泡泡先锋》中,全新塔防玩法并非英雄单纯对技能那么简单。游戏开始后,双方各有一座外塔、二座内塔、一个水晶基地。当防御塔在周围4格区域内检测到敌人时,会向目标点发射抛物线炸弹,炸弹落地1秒3、后爆炸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基地每过5秒会刷一个小兵,小兵会沿着固定路径前进,当触碰到敌方建筑时,可自爆对其造成伤害,值得注意的是防御外塔丢失前主基地无敌。

八级开启 带上泡泡征战魔物吧!

《泡泡先锋》的界面中你一定看得到魔物远征的图标,究竟是怎么玩的呢?玩家最多可以2人组队进入副本,当然你也可以单枪匹马挑战BOSS。你的等级必须已经达到8级,否则是无法进入的哦。同时副本分为普通、困难、地狱3个难度,玩家选择难度后才能进入。

小英雄大本事 用技能秀操作

《泡泡先锋》中目前十余位英雄,除了本身的属性差异性,对战时同时需要搭配自身的技能才可发挥出英雄的特色。例如影丸的闪现与眩晕,小狸的减速与标记,缇米的变身与属性加成等,控制、输出、变身、群攻、防御、刺杀等元素存在于不同的英雄身上,对战时带来的进攻、躲避、追杀、消耗等体验也是水到渠成。

《泡泡先锋》全新MOBA玩法来袭,来和敌方进行正面对决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