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虽然俄罗斯没能再创奇迹 可你在《足球弹弹乐》中就是奇迹

虽然俄罗斯没能再创奇迹 可你在《足球弹弹乐》中就是奇迹

新闻 官方 2018-07-09 16:40:30

热血,是俄罗斯民族与生俱来的基因符号。就算是面对实力远超自己的克罗地亚,就算是此前已经在与西班牙的血拼中消耗了大部分体力,作为东道主俄罗斯队依然倾尽全力,战斗到了比赛的最后一秒。虽然这次战斗民族没能再创奇迹,结束了世界杯之旅。但你却可以在《足球弹弹乐》中不断创造属于自己的足球奇迹!

作为一款老少咸宜,适合全家共品的足球类休闲游戏。《足球弹弹乐》不仅拥有扫码即玩,无需下载的超低门槛,还放弃了传统游戏复杂的操作,只需一根手指就能畅想足球乐趣。而简化掉大部分足球规则,也使得游戏娱乐性与趣味性更上一层楼。

当然,《足球弹弹乐》中也为球友们准备了各种进阶技巧训练,只要通过点击主界面右下角的训练场,就进入训练模式来练习这些进阶技巧了。《足球弹弹乐》中的训练一共分为射门训练、技巧训练、防守训练与实战训练四个部分,而每个部分又分为三个不同的部分,现在就掌握所有技巧准备你的奇迹生涯吧!

此外对于那些热衷于挑战自我的朋友,《足球弹弹乐》还准备了各种级别的比赛。你可以从最基础的联赛开始与其他玩家斗智斗勇,一步步晋级至顶级联赛成为绿荫豪门;也可以通过参加杯赛,过关闯将赢得最终的胜利!

足球是一项充满了奇迹的运动,或许你无法现实的世界中像足球明星那样创造奇迹,但在《足球弹弹乐》的世界里,你就是绝对的巨星,你就是奇迹!

《足球弹弹乐》微信小程序现已上线,扫码即刻玩,轻松弹一弹!熬夜看世界杯怕扎心?转换情绪弹一弹!中场休息怕瞌睡?跃动指尖弹一弹!争论谁家球星强?来场battle弹一弹!亲朋好友一起弹,全民休闲新纪元!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