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生化危机2:重制版》克莱尔脸模确认

《生化危机2:重制版》克莱尔脸模确认

新闻 178整编 2018-07-09 14:37:22

近日,女模Jordan Mcewen在社交网络承认自己两年前就参与了卡普空的制作,为《生化危机2》中克莱尔的脸模。

(JM在社交网络承认自己两年前就参与了卡普空的制作)

(对比图)

生活照

而男主里昂的脸模也已确认为来自罗马尼亚的模特Eduard Badaluta。

(对比图)

《生化危机2:重制版》将于2019年1月25日发售,登陆 PC/PS4/Xbox One 平台,目前游戏已在Steam商店开启预购,普通版售价为325元,豪华版售价378元,游戏支持简体中文。 

《生化危机2:重制版》由《生化危机HD重制版》的制作人平林良昭进行开发制作,此次的《生化危机2》将会是一次彻底的重制,使用的词语是“Remake”,并非“Remaster”。此次重制浣熊市将完全重做,雪莉也将变为可操作角色。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生化危机2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