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7月7日酷酷的滕在运输船上等你(送点券+非卖名片)

7月7日酷酷的滕在运输船上等你(送点券+非卖名片)

新闻 官方 2018-07-06 13:35:57

相信无论你是不是CF玩家都会有听说过“酷酷的滕”,一部与军火商现场连线通电话的视频让酷滕火遍了大江南北,里面的军火王、加特林、哒哒哒哒哒更是成为了红极一时的网络热词,所有CFer的调侃神句,而他本人也是CF的忠实粉丝,在十周年来临之际酷滕将作客《穿越火线》,7月7日在龙珠直播和所有CF一起狂欢,聊聊我们疯过的那些年,同时还有6666点券、龙珠名片、加特林等稀有道具放送!

与女主播浪漫双排!现场连线CFer

酷酷的滕将在7月7日晚上20:00在龙珠直播为CF提前庆生直播。据悉当天也会与CFPL官方最佳女解说大娇娇进行浪漫双排。出此之外,酷酷的滕还将现场模拟与军火王通电话的场景,直播当天每个人都是社会你王哥!在直播尾部也有福利环节:酷滕将直播连线CFer,陪大家一起聊聊疯过的那些年。

点券、加特林送不停!具有酷滕特色的专属道具

当然,直播当天按惯例也会有福利送出,除了6666点券和龙珠直播名片+喷图(30天)外,还将送出十分富有酷滕特色的加特林-狼牙(30天)!军火王那里买不到的神器,我们这里可是有的。别忘了,7月7日,运输船上等你,不是北方大区新手营哦,是龙珠直播!

《穿越火线》十周年是所有玩家狂欢的盛典,除了我们已知的周年版本更新、729火线盛典之外,7月-8月还将有大事件陆续来袭,敬请期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