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标题:做冰激凌也能成为欧洲细作?《天下》手游冰激凌玩法宝箱等你拿

标题:做冰激凌也能成为欧洲细作?《天下》手游冰激凌玩法宝箱等你拿

新闻 官方 2018-07-06 13:08:05

烈日当头,来《天下》手游,多口味、带buff的手工甜筒冰激凌等你大快朵颐!双端合服活动即将开启,交际小达人们快来结识新伙伴~更有一分钟轻松赢取海量经验的传功汲气玩法与强属性神器90战场套闪耀登场!《天下》手游盛夏好礼活动邀你来玩!

【连盛夏甜筒都附带神秘属性?你还不来亲手做个尝尝?】

酷暑降温神器甜筒冰激凌来《天下》手游啦,少侠快做个冰激凌带回家吧!草莓、西瓜、薄荷、芒果味的盛夏甜筒任你选,不同口味更有不同效果,藏有攻击、防御和生命值等各项加成的神秘冰激凌,你真的不来尝一口吗?多余的冰激凌还可送给消夏童子,玲珑玉钻、雷音溟钻等丰厚回礼在等你!更有机会获得巨大型冰激凌坐骑“香蕉王国”哟~快来亲手制作冰激凌赢好礼吧!

【合服互动送好礼活动进行中,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找不到新伙伴!】

还在为见不到新面孔而忧愁?《天下》手游新一轮服务器合并火热开启,社交小达人们,结识新伙伴的机会又双叒叕来啦,你准备好了吗?此次服务器合并,不仅有ios与安卓同平台内部合并,更有ios与安卓同名服务器的合并,不同平台也能一起玩《天下》,“失散多年”的跨平台小伙伴终于能团聚啦!多项合服活动携好礼降临,不仅有海量经验雨和签到送好礼,还有“互助赢大礼”与“有缘千里来相会”等多人互动活动。听说,与合服前不同服务器的好友一起玩耍,还可获得经验加成哟!

【人在家中坐,经验天上来!】

懒虫最爱的传功玩法再度来袭,不费吹灰之力获取海量经验的机会又来啦!双人修炼事半功倍,快带你的师徒与挚友相约传功汲气,轻松挂机一分钟,不仅有海量经验与大量修炼丹,还有可观的友好度收益哟。等级低的一方还可获取更多经验,快快传功约起来~

【90战场套防具来袭,这属性一定惊艳到你!】

属性提升遇到瓶颈,不知该从何处提高自身属性?现在好机会来啦,《天下》手游90战场套防具头部与肩部装备降临大荒,超强属性与高能特技等你来兑换!萃取80战场套防具还可根据兑换价格返还一定军姿,属性党大神们,带上你的战场声望与军姿,抓住时机抢先兑换吧!

《天下》手游盛夏嗨玩不停歇,不仅有盛夏冰激凌清凉一夏,合服结交新伙伴等全新壕礼活动,还有传功汲气与90战场套防具兑换这等提升自我的大好机会。同时,硕果累累与回流签到抽奖赢大礼等活动也在全面进行中,快快上线体验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天下手游

测试(01-19)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