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影醉抒怀畅笑声 《梦间集》周年狂欢季开启

影醉抒怀畅笑声 《梦间集》周年狂欢季开启

新闻 官方 2018-07-06 10:21:06

影醉抒怀畅笑声,梦辰华典忆流年。《梦间集》周年庆拉开狂欢帷幕,匠心周边、精美设定集、神秘现场福利等多重惊喜齐聚梦境。同时,《梦间集》周年庆活动即将开启,届时全新内容也将与各位寻梦人见面!

活动时间:7月22日

活动地点:北京喜剧院

官方网站:点击传送>>>

周年庆活动站:点击传送>>>

售票地址:点击传送>>>

游戏原画

一周年相约之期,《梦间集》与天闻角川合作推出周年庆典藏设定集——《梦间集官方设定集:隐者长卷》,精装全彩百张原画,匠心出品极致细节,以风流倜傥之躯为表,以侠骨柔肠之心为里,豪情风骨全部收录其中,堪称收藏佳品。目前,『隐者长卷』设定集将在周年庆现场首次售卖,届时持有周年庆门票的寻梦人可前往购买,未能去现场的寻梦人也可通过其他渠道进行预购。

设定集宣传图

周年庆现场将开启多重惊喜环节,阿杰、李龙滨、赵岭、苏尚卿、杨天翔、赵乾景、王石、郭盛、顺子、张敬宇和刘婧荦11位老师将为各位寻梦人献上精彩演出,还原唯美梦幻的梦境世界,再现生动鲜活的刀剑角色。而各位寻梦人除了能欣赏到老师们的表演外,还能有机会获得现场送出的神秘福利!目前门票正在火热抢购中,售卖日期截止至7月12日,想要共赴这场盛会但却还没买票的寻梦人可要抓紧时间!

宣传图

前尘往事,历历在目,流年回溯,你可愿许我这场一年之约? 专属于寻梦人的聚会已经开启,7月22日,《梦间集》与你不见不散!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梦间集

公测(07-26)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