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上架一周下载量过千万 《饥饿鲨:世界》凶猛异常

上架一周下载量过千万 《饥饿鲨:世界》凶猛异常

新闻 官方 2018-07-04 16:06:19

由育碧伦敦未来游戏(Future Game Of London)工作室开发研制的《饥饿鲨》是主打海洋生存冒险题材的手游系列作品,其系列新作《饥饿鲨:世界》于全球上架6天后便突破了千万的下载量,可谓“凶猛”异常。如今,《饥饿鲨:世界》中文正式版由北京掌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代理发行,这款在全球拥有极大号召力的新颖手游,它的前作不仅创下累计下载2.5亿次的佳绩,更多次荣获得国内外各项游戏大奖,想必这次最新作品在中国的上线,也将掀起海洋生存游戏的流行狂潮。

《饥饿鲨》是一系列以海洋中的生存法则为主题的冒险休闲类游戏,因此并未设计复杂的系统和难以上手的操作方式,本次推出的新作《饥饿鲨:世界》亦贴心的开放了重力感应和触摸屏幕两种操作模式供玩家挑选。同时,新作充分延续了《饥饿鲨》系列前作一贯的快节奏特点,配合紧张急促引人深入的伴奏配乐,玩家操控鲨鱼在海洋中自由探索的同时,也会有着身临其境的紧张和刺激感。

然而,既然是主打“海洋生存”题材的作品,那么就意味着鲨鱼并不能完全无忧无虑的进行畅游和探险。玩家操控鲨鱼在海洋中探索的同时,需要不断的觅食来满足鲨鱼的大嘴,小到螃蟹海鸟,大到鱼群甚至人类,这些都是鲨鱼的猎物。这款游戏遵循了一个人人皆知的生存法则,即“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当然,有毒的水母、危险的水雷、废弃的化工原料以及利益熏心的捕鲨人,都是威胁玩家生命的最大敌人。在吞食成长的同时,玩家也需要规避以上威胁,确保鲨鱼的安全。

值得一提的是,毕竟是出自于育碧之手,因此《饥饿鲨:世界》这款游戏的质量还是有很大保障的。游戏中,神秘绚烂的海底在3D技术的渲染之下显得异常美丽,对各种海洋鱼类的刻画也非常逼真。物理引擎的强大和灵活运用,使得每个海域场景看起来赏心悦目,弱肉强食的海洋得到了优秀的还原和再现,让玩家们不禁感叹一番大厂的水准果然非同凡响。《饥饿鲨:世界》中文正式版目前已全面上线,海洋中的神秘和争霸也将渐渐浮出水面,欢迎前往App Store以及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下载!风靡欧美的经典手游值得一试,快来化身鲨鱼,一口吞掉全世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