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XDD加盟RNG首秀 决赛圈机瞄AKM吃鸡

XDD加盟RNG首秀 决赛圈机瞄AKM吃鸡

新闻 官方 2018-07-04 15:16:56

在7月2日的好汉杯第十周比赛上,斗鱼主播XDD身披RNG战袍登场,以四场比赛8个淘汰的出色成绩助力RNG吃得一鸡并位列积分榜首位。

身为一名斗鱼绝地求生专区的头部主播,XDD在今年上半年过得并不是十分舒心,一直处于各种无端的质疑和指责之中。但面对质疑,XDD选择了通过加入职业战队来证明自己的实力。

5月中旬,有网友爆料XDD在休息期间在某战队参与试训,此后XDD出现在RNG队员的直播间画面中。直到6月23日,RNG官方正式宣布XDD已加入皇族绝地求生分部,ID为RNG_XDD。

昨天的好汉杯比赛是RNG_XDD的职业首秀,当天比赛XDD与jiyun、shuaishuai、Emperor代表RNG出战。第一场比赛开局仅两分钟XDD就利用载具淘汰Ark战队一名选手,拿下了在职业赛场上的首杀,对其个人而言堪称梦幻开局。在这之后XDD在710米的距离上凭借98K一枪击倒一名XQ队员,体现了一线选手的实力。

第二场比赛过程中,RNG被迫从P城出走,与VG战队不期而遇展开交火,付出惨重代价最终将VG团灭。在场上5支队伍9人生存的情况下,XDD和jiyun两人最终进入决赛圈。在FPP模式下XDD如有神助,使用机瞄AKM成功击杀Efuture队员,以队内最高的4个淘汰帮助RNG以全队10杀的成绩吃鸡。

在当天四场比赛中,RNG分别拿到了第七、吃鸡、第二和第四的成绩,凭借单场吃鸡、全进前十的战绩和1865分的总积分位列第一。XDD个人在四场比赛中一共拿下8个淘汰,场均两个淘汰,而业界公认的S级选手标准为KDA达到2,可以说XDD已具备S级选手的一切潜质。

在面对无端质疑时,XDD默默选择了加入职业赛事自证实力,而RNG战队接受曾经是争议人物的XDD试训加盟也承担了不小的压力。但XDD的首秀表现可以说已经征服了观众,实力自证的同时,也让外界看到了RNG战队的魄力和眼光。

 

年仅16岁的XDD未来将有漫长的职业生涯寿命,相信随着XDD在职业赛场上取得更多的成绩,势必也将在斗鱼直播间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优秀操作。祝福拥有XDD的RNG能在绝地求生赛场上取得更多的成绩,也祝福XDD能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上登上一座又一座高峰。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