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爱在长隆 神武3浪漫空中婚礼圆满落幕

爱在长隆 神武3浪漫空中婚礼圆满落幕

新闻 官方 2018-07-04 11:37:01

情定长隆,爱在《神武3》!7月2日,由多益旗下快乐社交网游《神武3》冠名的长隆第二届空中集体婚礼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对新人在近万名见证者宣读爱情誓言、交换婚戒,浪漫场面引发全网热议。在游戏越来越跟现实生活挂钩,并产生深远影响的现在,《神武3》手游为玩家举办主题婚礼,让虚拟世界中的情感在现实中得到延续,给大家带来更多快乐和幸福的体验!

扫描二维码 下载《神武3》手游

情定长隆 百对新人许下爱的誓言

最浪漫的场景,最难忘的时刻!6月30日,百对新人来到长隆野生动物世界,正式拉开“情定长隆,爱在神武3”主题婚礼序幕。婚礼现场,新人们在在天鹅湖畔、考拉园、东非草原等十大浪漫拍摄地点里和2万多只珍稀野生动物一起亲密互动,拍下专属队伍主题情侣大片。

神武3X长隆——浪漫空中婚礼

这次集体婚礼的重头戏是7月日的空中缆车仪式——百对新人坐在720°全透明的空中缆车欣赏唯美落霞、品尝米其林星厨精心烹调的烛光晚餐,享受人生中最浪漫的时刻。作为本次婚礼的惊喜官,人气小花旦蒋梦婕空降活动现场为新人们献上祝福,为浪漫的空中婚礼送来更多惊喜。

神武3X长隆——浪漫空中婚礼

爱在神武 虚拟世界承载真实情感

《神武3》主题婚礼的盛大举行,离不开无数玩家的支持拥护。作为一款主打快乐社交的青春回合游戏,《神武3》手游通过演唱会、音乐会、玩家见面交流会等一系列玩家交友性质的大型线下活动,打造出一整个“多元互动、快乐交友”的品牌社交文化,让虚拟世界中的情感能在现实中得到延续。现在,《神武3》手游又以主题婚礼这一形式,让虚拟的爱情得到现实的承载,让玩家获得前所未有的幸福体验。

神武3X长隆——浪漫空中婚礼

因《神武3》而结缘,相知相爱,最后走进神圣的婚姻殿堂,回首从前,所有与相遇有关的一切都是甜蜜——因《神武3》手游结缘的情侣玩家张先生和刘小姐透露,7月1日正是他们相爱一周年纪念日,能够在此时以玩家身份参加这场浪漫的集体婚礼,对于他们来说拥有着更多的纪念意义,《神武3》手游已不仅仅是一个游戏,更是他们喜结连理的“月老”、梦想照进现实的“见证人”。

神武3X长隆——浪漫空中婚礼

多益网络副总裁颜海冰表示,追求幸福和快乐是我们和长隆的共同理念,集体婚礼的圆满落幕也体现出《神武3》手游回馈玩家的方式得到广泛认可并取得成功。在未来,《神武3》手游将贯彻“游戏奋斗者”精神,不遗余力维护“快乐社交”品牌文化,致力为亿万神武少侠奉献无限快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神武3

九霄雷动(03-29)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