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万王之王3D》鬼畜视频上线,不晒截图的游戏还有什么意义!

《万王之王3D》鬼畜视频上线,不晒截图的游戏还有什么意义!

新闻 官方 2018-07-04 11:22:50

嗨!各位英勇帅气、可爱迷人的冒险者们,此处有一只闪闪发光的神级大腿看到了吗?Aha,就是我!前排打广告,想要跟随本大神共造新世界的伙伴,可前往《万王之王3D》手游官网进行游戏预约,第一时间集结开战哦!

移动端预约传送门>>>

PC端预约传送门>>>

之前有许多萌新向我询问“MMORPG是什么意思?”简单来说就是“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举个栗子~比如我玩得熟能生巧的《魔兽世界》就是MMORPG的巅峰之作。最近听说一款全新的MMORPG手游横空出世,并且吸引了无数玩家的目光,它就是腾讯魔幻巨作《万王之王3D》手游,一直走在潮流前线的我当然已经玩过了这款游戏,下面我就来说说自己的体验!

在以前玩的MMORPG游戏当中,我可是手撕火龙、脚踩鬼刑的大佬级人物,是一位实实在在的老司机,时间玩长也不禁想唱一句:“无敌是多么寂寞~”《万王之王3D》的到来,让我有了新的目标新的体验,2600万无缝超大世界地图超乎我的想象,炫酷华丽的坐骑与时装,让我不停的按下截屏键分享到朋友圈,此时不装逼何时装?各个关卡与副本都给我带来了酷爽的战斗体验,每个场景的剧情让我深有感触!还记得在某个副本打BOSS时,我还没用力,他就直接倒地,快来吸一口我的欧气!我是要成为万王之王的男人,我当然也要截图装个逼,秀秀秀不停,装逼装出银河系!

想知道有关于《万王之王3D》更多的精彩内容吗?可以移步B站收看海豹的鬼畜视频哦!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万王之王3D

不删档不限号(08-21)

游戏库 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