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逐浪《魔域》争霸海上王者! 船舰养成改装之王火爆来袭

逐浪《魔域》争霸海上王者! 船舰养成改装之王火爆来袭

新闻 官方 2018-07-04 10:50:15

帆船、海浪、朗姆酒,相信很多热血男子汉都有一个关于大海的梦:航路不止,燃梦不熄,与风浪为伴,去探寻大海之上埋藏的数不尽的财富!在这个夏日,你有机会带上全新的绝版船舰一起冒险啦——7月1日,全新航海冒险纪元降临《魔域》,海上王者争霸、赏金任务等多重冒险活动重磅开启,没有什么能够阻挡我们征服海洋的梦想!

绝版战舰升级养成 霸气外观冲劲十足

一艘拉风战舰,能让你航海冒险之旅备受瞩目!《魔域》船舰缰绳外观虽然造型各异,但共通的都是超高颜值。采用不仅外观呈现时尚的流线型,船体甲板特有的木色搭配深色船帆充满魔幻风格,锐利的船头船尾也散发出阵阵寒意,如乘风破浪一般霸气十足。

不止船舰缰绳酷炫拉风,航海军旗也非常夺人眼球。从外观上看,这次的航海军旗是走魔幻海盗旗路线,整体色调以酷黑为主,不管是代表海上荣耀的黑底白色骷髅,还是代表出海信念的紫底灰色交叉腿骨,都意味着疯狂而未知的探险。

更惊喜的是,《魔域》战舰缰绳竟然能够实现改装并做养成——想要让战舰变得更出类拔萃,就要搜集零件材料对船舰进行改装,提升性能值。每当性能值达到5的整数倍时,还能获得乘风斩浪宝箱作为奖励。当船舰当前等级的性能值已满,冒险者可使用船舰升级图纸将船舰升级至更高等级,升级成功后还能获得领风舵手宝箱作为奖励。所有军团成员的船舰总性能值将计入军团航海榜,总榜第1的军团成员可领取永久时效的航海军旗!

全新纪元航海冒险即将开启 百团航海蓄势待发

7月1日至8月31日活动期间,我们即将乘风破浪,扬帆起航!等级达到90级的冒险者,上线即可获得1份疾风快舰缰绳,开启你的海上争霸之路,成为一名船长so easy。拥有军团的冒险者,每天完成赏金任务还能助力军团上排行榜,极致输出获得逆天豪礼。另外还有其他获取升级船舰材料的捷径——比如参加跨服竞技场“海上王者”,有望获得荣誉货币和船舰改装材料和船舰升级图纸。同时,每天在线达到指定时间,就能累加领取航海新星、航海霸主、航海至尊礼包,开启甚至有机会获得11级阿拉玛之魂。

乘风斩浪扬帆掌舵,战舰养成制霸大海!《魔域》全新航海冒险纪元开启,船舰养成蓄势待发!船长,就等你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魔域

公测(12-23)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