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征战岛屿《机动战士敢达OL》地图攻略

征战岛屿《机动战士敢达OL》地图攻略

新闻 官方 2018-07-04 10:21:53

《机动战士敢达OL》作为一款以为52vs52大规模作战为主的游戏,地图大多都拥有以描写硝烟战场为主的场景,但是在众多地图之中有这么一张地图与众不同,它就是库库尔斯·多安之岛。在这一张地图上,没有残壁断瓦,没有扬天灰尘,有的是南国的蓝天碧海,诸岛环立的美景。今天就让我们来看一下关于这一张地图的打法吧。

库库尔斯·多安之岛非常开阔,很难像在某些图一样长期在某一处维持战线,在纵深难以控制的情况下缺乏机动性的机体很难发挥出全部的实力,而由于地图拥有大量的水域,水中机体将拥有非常大的发挥空间。

库库尔斯·多安之岛与其他所有地图都有所不同的,完全由海域与岛屿构成,而各个基地据点全都建立在岛上,相比其他地图而言拥有更为开阔,进退路线更多,无疑更易于对基地的直接进攻,尤其是对于喜欢投放试作型战略兵器的玩家而言更能成功进行偷袭。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