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区块链公有链CellLink更名MagnaChain 上线并获得JRR等机构投资

区块链公有链CellLink更名MagnaChain 上线并获得JRR等机构投资

新闻 官方 2018-07-03 17:31:06

区块链公有链MagnaChain(前称:CellLink)今天宣布,自即日起推出全新品牌名称,并已上线官方测试网络。MagnaChain系统包括一套全新的区块链公有链和相关集成工具包,用于分布式应用程序(dApps)的开发。JRR Crypto、DraperDragon Innovation Fund德鼎创新基金等成为项目的初始投资者,同时参与投资的机构还包括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互联网企业第九城市(Nasdaq: NCTY)等。MagnaChain表示,在不久的将来会公布更多投资者的名单。

CellLink更名为MagnaChain

MagnaChain在技术开发上包括了多项创新,例如借专有的VH-POS共识机制增强区块链的去中心化及安全性,支链技术提高交易速率,以及更易于开发者使用的智能合约等。这些创新技术让该系统解决了当前公有区块链面临的一些最大问题,包括可扩展性、TPS(每秒交易数)和共识障碍等问题。

MagnaChain同时宣布,已经与多个行业中领先的开发商和机构组织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些合作关系将确保MagnaChain最终用户的多元化,并持续高效建设MagnaChain的生态系统。目前已经签约的战略合作伙伴包括但不限于:

l Epic Games - Unreal 虚幻游戏引擎

l Monetizr

l Goldilock

l Alto

l Smartchainmedia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这些知名的投资机构和开发合作伙伴的支持下,推出MagnaChain的测试网络,”MagnaChain首席执行官Hal Bame表示:“将游戏和虚拟资产领域作为首先落地的场景和生态,我们看到MagnaChain拥有丰富的应用前景,并将为各个行业带来利益。相信游戏领域会在把区块链带入更普及化的应用及市场上发挥重要作用。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实现这一目标,并将很快宣布更多的消息。”

MagnaChain预计于今年第三季度/第四季度推出系统主网,并计划在今年夏季的测试网络运行期间内在MagnaChain上推出首款区块链游戏和应用。

MagnaChain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