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苹果、谷歌先后推荐,这款独立游戏好评如潮

苹果、谷歌先后推荐,这款独立游戏好评如潮

新闻 官方 2018-07-03 14:01:58

“人生苦短、注意安全”、“把握天气、掌控生命”、“你只是一个NPC”…… 这些游戏玩家耳熟能详的“台词”,出自NEXT Studio开发的国产独立游戏——《Death Coming(死神来了)》。日前,这款游戏已经登陆GooglePlay并获得海外推荐。

在继今年3月中旬刚上线App Store就获得苹果推荐后,又获得谷歌推荐有些“出人意料”。毕竟能够相继获得全球两大应用商店的推荐,对于游戏来说是很罕见的,尤其还是一款国产独立游戏,更是显得难能可贵。这也从侧面体现了《Death Coming(死神来了)》深受“歪果仁”的喜爱。

事实上,《Death Coming(死神来了)》早在此前就已“荣誉等身”。在3月下旬举行的全球历史最悠久、规模最大、最权威的移动游戏颁奖盛典IMGA上,《Death Coming(死神来了)》就成为最大“黑马”。它击败了3000余款移动游戏,成为最终获得终极大奖的16个“大赢家”之一。

而身为一款以像素画风为主打的非线性解谜游戏,《Death Coming(死神来了)》的多元创新性颇受业界好评。2018 SXSW科技艺术节玩家声音奖提名、GMGC2017独立游戏大赛冠军、GAD 2017最佳电脑游戏、IndiePlay2017最佳创意奖和最佳设计奖提名等,都显示出这款国产独立游戏在国外业界领域受到的认可。

在好评如潮的同时,《Death Coming(死神来了)》也在玩家群体中备受追捧。如果说“伤疤”是战士的勋章,那么“好评”就是对游戏最大的褒奖。在App Store上,五星好评成为了《Death Coming(死神来了)的“标配”。玩家的评价多集中于“像素风精美”、“耐玩性强”、“创意十足”等方面,满足了玩家的不同游戏诉求。

而在Steam上,《Death Coming(死神来了)》也被“骨灰级”PC玩家推荐。在众多评论中,“有创意”、“好玩”等好评占据了主流。

不难发现,从严苛专业的业界,到广大玩家群体,《Death Coming(死神来了)》都获得了正向评价。更难能可贵的是,身为一款国产独立游戏,不仅在国内收获了好评,还在全球范围内都得到了玩家的肯定。

对于中国游戏行业来说,《Death Coming(死神来了)》带来的启示或许不止于游戏层面,还在于对独立游戏发展开辟了新思路。希望未来有更多国产独立游戏能做到“品质”“口碑”的双丰收,彰显出中国游戏传递乐趣和文化的“实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