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关智斌、孙雪宁空降《天龙八部手游》 7月4日直播畅玩武当派

关智斌、孙雪宁空降《天龙八部手游》 7月4日直播畅玩武当派

新闻 官方 2018-07-03 13:57:21

宫主驾到!古装武侠网络剧《拜见宫主大人》的两位主演关智斌、孙雪宁,即将于7月4日17:00“空降”《天龙八部手游》,在企鹅电竞天龙专区内畅玩游戏全新门派武当。围观明星体验官直播领专属福利,届时玩家只要观看直播,不仅可以看关智斌、孙雪宁玩游戏、进行趣味互动,还可以赢取到游戏特别准备的海量好礼。

7月4日明星体验官来袭!直播畅玩武当派

十年经典,金庸正版授权的《天龙八部手游》已于日前正式上线了“武动乾坤”全新资料片,全新门派武当派超凡入世,游戏第九门派武当登场!武当门派内功精湛天下第一,剑气绵长浩如沧海,输出强劲势如破竹,身法犀利毫发无伤。喜迎新门派武当超凡入世,《天龙八部手游》特别邀请到关智斌、孙雪宁担任明星体验官,将在7月4日17:00作客企鹅电竞天龙专区,亲自体验这一全新门派。

提及关智斌、孙雪宁,就不能不介绍一下《拜见宫主大人》,作为第一部影游联动的自制剧,《拜见宫主大人》做到了收视和口碑齐飞,无疑是突破了游改剧的新维度。该剧改编自网游《新天龙八部》,讲述了游戏玩家秦斩和雨晨意外穿越到《新天龙八部》游戏世界中,从而引发了一些关于江湖、武侠、义气、感情的故事。其中关智斌在剧中所扮演的是资深游戏玩家,非常有实力,而孙雪宁在剧中则是一位兼具颜值和“有钱很任性”的美女玩家,这对CP没有按常理出牌,反差萌的设定,既让观众感到新奇又觉得合情合理。

而两位主演首度同场直播体验《天龙八部手游》,也让人十分期待“秦斩”能否继续开启遇神杀神、遇魔杀魔的武林高手套路,“雨晨”又是否会再次成为武林盟主,统领各大门派?别走开,7月4日17:00,企鹅电竞天龙专区明星直播与你不见不散!

看明星畅玩天龙武当派 领海量专属福利

活动期间,新用户注册《天龙八部手游》(该QQ账号首次注册),就送明星直播大礼包,内含绑元*100、3级宝石宝箱以及青麟白泽(7天)。下载企鹅电竞还可以领取到游戏中心的专属礼包,可获得积分、地煞强化精华以及海量铜钱。

除此之外,在直播期间,游戏还为玩家准备了众多观看直播的专属福利。包括观看企鹅电竞天龙专区5分钟,即可领取到积分*100、五色神石*2、铜钱*88888;观看10分钟,可领取到积分150、洗炼丹*2、铜钱*88888;观看达到30分钟,可领取到积分*200、根骨丹*2以及时装蝶舞流芳(7天)。

7月4日,一起围观关智斌、孙雪宁,在企鹅电竞天龙专区内“拜见宫主大人”!看明星体验官畅玩《天龙八部手游》全新门派武当,还可领取到海量专属福利,机不可失。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天龙八部手游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