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龙珠双管齐下连播五天 带你玩转CCG动漫游戏展

龙珠双管齐下连播五天 带你玩转CCG动漫游戏展

新闻 官方 2018-07-02 14:23:26

动漫迷们翘首以待的年度盛会、国内极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动漫游戏展——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 EXPO 2018)将于7月5日-7月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办。龙珠将作为重要的线上直播合作伙伴参与其中,以主播直播间和官方平台间双通道直播的方式,为大家提供精彩的展会内容。

观赏性与娱乐性相结合的动漫盛宴

去年CCG的展会,5天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超过20万的参观人次和300多家参展商,其火热程度可想而知。动漫游戏参展商们提供了众多高能的动漫形象供迷弟迷妹们欣赏,包括巨型高达、漫威超级英雄群像、炫酷机甲模型、海贼王以及备受期待的国漫经典人物形象等等。现场的小伙伴们还可以抱团参加直播玩狼人杀、谁是卧底等刺激游戏,并体验展会现场众多先进的游戏设施。与此同时,漫画大神、火热女团、人气声优等偶像也参与到展会中和观众进行现场互动。官方限定的手办、周边也会在展会上售卖。极强的观赏性与丰富的体验感让往年的参与者们流连忘返。今年的CCG门票一经发售就已被抢购一空,魔都盛夏的骄阳也阻挡不了动漫迷们的热情。

主播直播间与官方直播间的双通道感官享受

此次龙珠直播作为CCG的合作伙伴,将以主播直播间与官方直播间双通道的方式为观众们带来最全面的现场实况直播,让各位动漫迷们坐在家里也犹如身临其境的感受CCG的火热氛围,享受动漫文化的饕餮盛宴。

龙珠魅力女主播尤梨斯将亲临现场与参观者进行互动,并带领大家玩转CCG,精彩内容将在她的直播间:m195125呈现。同时,龙珠的娱乐官方直播间:160500 将会在五天展会期间对主舞台的表演盛况进行全面直播,包括CCG群音会之声配大赛、“生如夏花”Cosplay全国精英赛、龙之谷八周年偶像祭等精彩内容。

龙珠二次元主播招募令 等你来挑战

为了更好地发展龙珠直播的泛娱乐内容,龙珠即将招募二次元主播,丰厚奖励,等你来拿。如果你是动漫的爱好者,如果你是二次元大神,如果你是二次元游戏的忠实粉丝,龙珠直播愿意为你提供平台发展你的兴趣爱好,号召更多的人走进动漫的世界,热爱二次元文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