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罗博造造》share机甲领粉尘 秀出实力自我!

《罗博造造》share机甲领粉尘 秀出实力自我!

新闻 官方 2018-07-02 10:44:42

作为腾讯代理的首款机甲对战沙盒网游,《罗博造造》用自由度超高的方块式机甲搭建,让玩家们脑洞大开,尽情满足自己的喜好建造机甲,更有内建分享工坊,上传作品,展现你的无穷创意。

《罗博造造》全新活动热力上线,分享机甲就可获得海量粉尘。无论你手中的机甲是偏向于颜值还是技术,均可以前来分享,秀出你的得意之作,收集点赞领取粉尘好礼!

活动链接>>>

分享机甲 领取粉尘

身为一名机甲达人,相信不少玩家手中都握有许多优秀的作品,希望获得其他机甲设计师们的认同。此番《罗博造造》全新亮相的机甲分享活动,不仅为广大玩家们提供了一个分享平台,更为重要的是,将为玩家奉上粉尘专属好礼。玩家在本平台上上传的作品,将可以得到其他玩家的点赞。而每1个赞就等于10粉尘,得赞越多,可获得的粉尘也就越多。所以,赶快前来上传,召集好友为自己点赞才是正道!

对应级别 点赞增加

为了让机甲师们之间的点赞更具公平性,《罗博造造》特设定了专门的粉尘计算规则。若点赞时,玩家尚未创建角色或等级小于等于3级,则可为作品主人增加1个赞;若点赞时,玩家《罗博造造》内的等级在4至9级、10至19级、20至39级之间时,则分别可得到2、3、4个赞;当点赞玩家等级大于等于40级时,点赞时则可为作品玩家增加5个赞,可谓是神级助力了!另外,每个QQ每天只能为每个作品点赞1次,每天最多点赞10次,所以抢先拉票也是非常的关键!

按规发布 获得粉尘

当然,对于玩家上传作品,《罗博造造》也做出了相应的要求。每人每天仅可发布1个作品,每个作品需要上传3不同角度或状态的截图;而且,同一作品只能发布一次,除非该作品经过了明显的改造后,才可以再次发布。另外,作品发布后还需要经过管理员的审核才会显示,而审核一般需要1~3个工作日,所以想要领取更多粉尘,那就记得要赶快上传哦!此外,活动期间,每天每人只能领取1次粉尘,每次最多领取2000粉尘,超过部分须改日领取,大神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罗博造造》全新活动开启,分享机甲即可领取超多粉尘!还等什么?赶快把心爱的机甲share出来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

罗博造造

不删档测试(05-09)

游戏库 官网 发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