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绝地反击势不可挡!技嘉AORUS OPEN全球公开赛小组赛精英战队诞生!

绝地反击势不可挡!技嘉AORUS OPEN全球公开赛小组赛精英战队诞生!

新闻 官方 2018-06-29 14:47:51

如果说什么游戏最火爆?那绝对少不了绝地求生。目前由技嘉举办、PUBG授权的 AORUS OPEN全球公开赛中国赛区小组赛经过了精彩角逐,已经诞生出晋级总决赛的48支精英战队。一场精彩绝伦的吃鸡比赛,一场再度掀起全民吃鸡热潮的比赛,无时无刻都在牵动着游戏发烧友的小心脏呢!

英雄袭来,击杀四方;激烈战争继续上演,究竟谁能挺进六强?敬请期待!

下面就带你看看AORUS OPEN技嘉小组赛中晋级的比赛队伍!

恭喜48支精英战队获得小组赛的胜利,晋级6月28日的线上决赛;本次 AORUS OPEN 2018 PUBG全球公开赛小组赛在开赛前就引起一大波游戏玩家极高的关注度;比赛中精彩的吃鸡大战和公平公正的赛制,更是使小组赛在虎牙直播的观看人数累计达百万人次,弹幕评论也是好评如潮;还有专业解说员为其进行解说。

直播间中不止有专业解说员,还有紧张激烈的击杀片段,看着各路英雄如何绝地求生,对观看者来说实在是一种享受,对此,精彩的击杀画面一定得让你看看。

据悉,AORUS OPEN公开赛中国赛区小组赛从6月18日开赛至6月27日,共分为4组(A组、B组、C组、D组)每组进行两天的线上比赛;同时技嘉希望晋级的48支精英战队,能够发挥出最专业的技能,用最好的状态去迎接6月28日的线上决赛。

线上决赛于晚上7点在虎牙直播平台,房间号:15132880全程来直播,记得来关注,还有机会赢大奖。

还有个惊喜告诉你们,线上决赛获胜的前6名战队,可以荣幸地去参加7月30日举办的线下总决赛,争夺代表中国去法国参加全球总决赛的名额;技嘉相信各战队一定会竭尽全力,全力以赴。各位吃鸡玩家,千万不要错过AORUS OPEN全球公开赛中国赛区线上决赛,悬念丛生,好戏还在后头!

高手风范,淋漓尽显;绝地反击,势不可挡!相信今晚一定会是一场世纪大战,再次轰动电竞世界;如果你错过了,肯定会后悔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