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道士做法也无效!《逆水寒》开测后服务器瞬间爆满

道士做法也无效!《逆水寒》开测后服务器瞬间爆满

新闻 178整编 2018-06-29 14:29:52

近日最具话题性的游戏一定非《逆水寒》莫属了,而这款游戏已经于今日下午14:00开启全面内测。为了确保游戏顺利上线,官方还请来了茅山道士现场作法。

现场不仅有模有样的进行了烧香祭拜,仔细看这些符上,写着玩家爆棚、逆水寒永无BUG、永不宕机,还有一行行的C语言,为游戏“作法”这应该也是头一遭了。

不过据目前的情况来看,《逆水寒》服务器依旧被挤爆了。连王思聪也在官博下留言“别TM挤紫禁之巅了!”各位玩家,我们现在终于和王校长在同一起跑线上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