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teamSpy无法使用 V社计划推出官方统计工具

SteamSpy无法使用 V社计划推出官方统计工具

新闻 178整编 2018-06-29 13:48:44

 因种种隐私问题的影响,Valve改变了Steam用户的隐私政策,此举致使第三方数据网站SteamSpy陷入瘫痪。近日Valve的业务发展负责人Jan-Peter Ewert表示,V社正在研发一款Steam Spy功能相近、但更为准确的的工具。

Steam Spy是一个提供相当准确的游戏销售数据,安装数据以及从Steam直接获取的玩家数据的网站。这些信息对于开发者和发行商来说非常有用,他们可以在特定的时间里看到游戏受众的兴趣,并用它来做出到底开发些什么,以及如何开发的良好决策。然而,在4月份,Steam的Web API更新导致SteamSpy服务关闭,因为它不再能够从平台上准确地提取数据。不久之后,网站创始人Sergey Galyonkin能够以有限的能力重新提供服务,但网站的最终命运受Valve的左右,没有定数。

在访谈中,Ewert被问到Valve是否有任何计划为开发人员提供Steam Spy这样的销售分析工具。 Ewert承认,Valve目前并未提供销售数据工具,但也批评了SteamSpy在数据上的不准确性。“我们认为,业界需要比Steam Spy更好的东西。我们赚钱的唯一方法,取决于开发商能做出正确的决定,将正确的游戏带入平台并找到的玩家受众群体。所以是的,我们正在致力于研究从Steam获取数据的新工具和新方法,并且我们希望数据能够比SteamSpy更准确,更有用。”

根据最新消息,Steam Direct计划每周的游戏发布量高达180款,远超青睐之光时代的70款。除了所有这些新开发者之外,Steam还引入了大量的新玩家 - 该平台今年1月至4月期间共有1350万新增Steam用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