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光环》美剧确定2019年开播,斯皮尔伯格参与拍摄

《光环》美剧确定2019年开播,斯皮尔伯格参与拍摄

新闻 178整编 2018-06-29 13:26:32

美国有线电视网Showtime稍早证实,由好莱坞大导演史蒂芬・斯皮尔伯格参与拍摄的游戏改编电视剧《光环》于 2019 年开播。预计拍摄10集,每集一小时,将在 Showtime 有线电视网进行放映。

《光环》系列最早出自开发商 Bungie 之手,2007年将IP转交于微软后,现由微软旗下 343 Industries 负责。

2013年微软在Xbox One新机发表会时,首次公开了“Halo TV”计划。不过在这5年间,由于众多原因迟迟没有后续消息与开拍计划公布。

本次制作团队包括 史蒂芬·斯皮尔伯格以及他与朋友合开的 Amblin Television 制作公司,并由Kyle Killen(曾制作NBC电视剧《异度觉醒》)担任编剧以及节目统筹,同时Rupert Wyatt导演(代表作《猩球崛起》)也将加入参与拍摄。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