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奇异人生》续作确定!《奇异人生2》将于9月27日发售

《奇异人生》续作确定!《奇异人生2》将于9月27日发售

新闻 178游戏网 2018-06-28 10:19:49

《奇异人生(Life Is Strange)》作为一款交互视觉冒险游戏,在甫一上线就获得了众多玩家的好评。

而就在近日,《奇异人生》的厂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在推特上公布了续作《奇异人生2》的首支预告片,更是让一众前作的粉丝们表示了期待。

《奇异人生》这款游戏包含五个章节,是一款故事写的很好的现代冒险游戏。游戏的主角是一名叫做Maxine的摄影学生,她发现自己拥有在任意时刻回溯时间的能力,导致她每一个选择将引发蝴蝶效应。在预见一场风暴即将到来后,Maxine认为自己必须承担起责任来防止她的小镇遭受破坏。玩家在游戏中将主导她的行动,而玩家在游戏中的选择则会影响故事的发展,并且玩家可以通过回溯时间改变事件的进程。

而在《奇异人生2》中,游戏将不再以初代的Maxine和Chloe为主角,而是打造了新的角色。不过预告片未展示任何游戏内容,只能说噱头大于实际。

此外,《奇异人生》的开发商表示将在6月27日推出一款名叫《The Awesome Adventures of Captain Spirit》的新作,这款游戏会和《奇异人生》采用同一个世界观,玩家可以扮演克里斯和他的超级英雄第二自我——超能队长,去完成一系列任务,而有关这款游戏的剧情走向,开发商则表示它的剧情会和《奇异人生2》进行关联。

《奇异人生2》和一代作品一样,游戏总共包含五个章节,每个章节会进行陆续发售。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奇异人生2》将会在今年的9月27日发售游戏的第一个章节,并已经确认会登陆PS4、Xbox One和PC平台。不过由于《奇异人生》有登陆移动平台的先例,所以《奇异人生2》也很有可能会在此后上线手游版本。喜欢该作的玩家,可以期待一下了!

奇异人生

暂无测试信息

游戏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