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奇迹重生》战盟图腾开启资源新时代

《奇迹重生》战盟图腾开启资源新时代

新闻 官方 2018-06-28 10:15:30

想要在《奇迹重生:梦幻骑士》的世界里腰缠万贯吗?从此花钱不在斤斤计较吗?想要在《奇迹重生:梦幻骑士》的世界里脱颖而出,成为众人的领头羊吗?玩转你的“图腾印记”,包你从此不再为资源而发愁!

图腾印记是战盟系统中的一个玩法,它的最主要作用就是提升玩家每天获取各种不同“资源”数量。不断提升图腾印记中的各种技能等级,你就会发现自己的腰包开始悄悄的鼓起来!

这才是真正的神技

图腾中的每一个技能都是玩家成为“富人”的关键。如果你想要花不完的金币,那么“金钱掉落”和“炼金提升”技能都可以搞一下;如果你觉得绑钻不够花,那么“每日俸禄”绝对是你的首选;如果你想快速提升自己的爵位成为人上人,“声望提升”那么它一定能满足你的欲望;如果你想兑换更多珍稀道具,“水晶提升”将让你心想事成!

玩转炼金,成为真正富人

图腾印记中的“炼金提升”技能绝对是游戏中能够让玩家从穷人变富人的神技。随着炼金提升的等级不断提高,玩家每次炼金都可以获得更多的金币收入。尤其是每天首次炼金可是免费的哦,只要把技能等级提升到十几级,每天都能轻松收获10000000金币,轻松圆你的发财梦!

赏金任务助力技能提升

想要提升自己战盟图腾中各种技能的等级,那么战盟中的每天十个赏金任务可就千万不要错过了!因为赏金任务不但能够让我们收获大量的经验值金币,每个任务奖励的“战盟功勋”是升级技能的关键!

《奇迹重生:梦幻骑士》战盟图腾玩法为我们开启了一个资源是时代,通过各种图腾技能我们再也不会为资源发愁了,从此卸下负担轻松踏上王者之路>>>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