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创免费游戏单月纪录!《堡垒之夜》5月收入超3亿美元

创免费游戏单月纪录!《堡垒之夜》5月收入超3亿美元

新闻 Gamelook 2018-06-27 14:01:09

日前,海外科技媒体Recode引援uperDate Research数据报道称,《堡垒之夜》在5月份的收入达到了3.18亿美元,创造了免费游戏单月收入的最新记录。

在此之前,该记录的保持者是韩国NCSoft发布的手游《天堂M》,其在2017年1月创造了2.23亿美元的最高纪录。此次《堡垒之夜》的破纪录表现几乎是碾压式的,其和第二名《天堂M》之间的收入差距,相当于《天堂M》收入记录的三分之一。同时,《堡垒之夜》也是历史上唯一一个单月收入破3亿美元的免费游戏。

从今年开年以来,《堡垒之夜》的月收入表现就在不断增长。3月《堡垒之夜》的收入达到2.23亿美元,首次在月收入上超过《绝地求生》.4月,其收入为2.96美元,而到了五月,则终于突破了3亿美元大关。这其中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手游版的推广。根据superdata此前公布的数据显示,《堡垒之夜》手游版的单日收入达到100万美元。

截止到目前,《堡垒之夜》已经为EPIC公司创造了超过12亿美元的收入,这些收入全部都来自玩家在游戏中内购的皮肤和舞蹈动作。于此同时,目前《堡垒之夜》的玩家数量已经超过了1.25亿,且仍在保持继续增长。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堡垒之夜》的收入增长已经开始逐渐放缓。从3月份的73%增长率,到4月份的32%,再到5月份的7.6%,在第一批流量红利度过之后,《堡垒之夜》开始逐渐进入了正常游戏的稳步增长阶段。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堡垒之夜》不会再次爆发。事实上,目前《堡垒之夜》移动版仅登陆了IOS市场,Android端口一直是没有涉足的,这一块的收入预期并不逊色IOS平台。此前EPIC也宣布将还在今年夏季上线安卓平台。而另一方面,亚洲市场的缺口也一直没有填补上,坐拥中国,日本,韩国三大手游市场的亚洲地区,对于《堡垒之夜》收入后续增长的影响举重若轻。不过,考虑到审美风格的差异,卡通版的《堡垒之夜》都否在亚洲市场吃香,也是一个需要考虑的问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