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骨傲天来了!《OVERLORD》将推出同名手游

骨傲天来了!《OVERLORD》将推出同名手游

新闻 178游戏网 2018-06-27 13:17:08

如果你喜欢动漫,那么对《OVERLORD》这部作品一定不陌生。动画《OVERLORD》改编自丸山くがね创作的同名轻小说,7月10日即将播出该作的第三季动画。而就在该作的第三季即将到来之际,游戏厂商Kadokawa Games(角川游戏)公布了该作的同名改编手游《OVERLORD: MASS FOR THE DEAD》的制作计划。

《OVERLORD》的故事发生在2138年,曾卷起一大风潮的虚拟现实体感型网络游戏《YGGDRASIL》即将迎来停服。玩家飞鼠在曾经以同伴和荣华自傲的根据地纳萨力克地下大坟墓,独自一人安静等待着那一刻。

但是,不料发生了结束时间已过却没有强制玩家登出的异常事态。不仅如此,游戏中的NPC们也开始以自己的意志进行行动,游戏中的纳萨力克之外展开了玩家们从未见过的异世界。

玩家飞鼠为了寻找过去的同伴,以公会名安兹·乌尔·恭自称,决定在异世界扬名立万。他开始与宣誓绝对忠诚的部下一同,向新的地域进军。

目前,官方尚未公开有关这款游戏的详情。不过根据《OVERLORD》这部作品的特性和角川游戏一贯的风格,手游《OVERLORD: MASS FOR THE DEAD》很有可能是一款以《OVERLORD》的剧情为基础的养成卡牌类RPG游戏。《OVERLORD》的众多角色将化身不同等级、拥有不同属性和技能的卡牌角色,以供玩家们抽取培养。

《OVERLORD: MASS FOR THE DEAD》的官网预约现已开启,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去预约一下,相信再过不久角川游戏就会公布《OVERLORD: MASS FOR THE DEAD》的具体玩法和内容,并在之后开启测试。届时各位可以看一下,这款改编自《OVERLORD》的手游作品是成功亦或是失败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