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韩国逮捕28岁《守望先锋》外挂制作者,判处1年有期徒刑

韩国逮捕28岁《守望先锋》外挂制作者,判处1年有期徒刑

新闻 178整编 2018-06-27 11:14:48

据国外Dot Esports报道,一位28岁外挂制作者遭韩国法院判处一年刑期,理由是他违反韩国游戏产业促进法与通讯技术保护法,制作暴雪知名游戏《守望先锋》外挂程式。

据称该名男子靠使用并制作外挂软件,不法获利高达2亿韩元(约人民币118万),法院判1年有期徒刑,缓期2年执行。韩国利川法院认为由于涉案金额较大,因此采取严厉的惩罚。

而就在今年初韩国就曾逮捕13名《守望先锋》外挂制作团队人员,其中一名被处以2 年缓刑,另一名则处以1000 万韩元罚款。

使用游戏外挂、制作或推广第三方软件,不仅在韩国,在世界范围内都是相当严重的违法行为,尤其是目前电竞产业随著游戏蓬勃发展的现今,外挂的不法获利可说是相当惊人,而取缔外挂更成为了游戏开发商与玩家更加注意和防范的问题。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